企业旺旺
福建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福建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福建节能设备

福建钢结构屋面天窗的图解 公司

  • 公司:福建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03:50:05
  • 所在地:福建
  • 标题:福建钢结构屋面天窗的图解 公司
  • 来源: 福建求购信息 >福建机械设备 >福建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节能设备供应信息福建钢结构屋面天窗的图解 公司,WphzSJdTnF8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屋顶采光通风天窗采光一般是采用什么材质来做的

屋顶采光通风天窗的采光部分一般是选用FRP采光瓦或是是采光板来进行制作的。

这是一种另外就是就是我们常说阳光板,蜂窝形状的中空结构的!

这个是目前我国通风设计常规的!

工业污染主要来自各种废气与有害气体的生成,在含有污染物的气体排入空气后,对人类的生存环境与健康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害

提高工业流程自动化程度的同时,降低人员投入,减少企业投入,极大改进了工业生产过程的污染物产生与排放,避免产生废渣等二次污染,同时能够合理利用资源

并提出“源头控制、过程减排与末端循环并举”的技术思路,从根本上解决污染的产生。系统实现了从源头上控制污染,可消减污染物的80%左右,再从生产废渣中回收有用物质,既能节省企业的生产原料成本,又能进一步减少污染物排放,是一举两得的治污手段


弧线型通风天窗是现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通风天窗之一,深受广大工业企业主的青睐与喜爱。弧线型通风天窗又叫流线型通风天窗,外观流畅,造型美观。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采光弧线型通风天窗究竟怎么样呢?有什么优势呢?
1.圆弧形构造,减轻阻力.弧线型通风天窗采用圆弧形构造,既减轻了通风天窗本体受到的风力阻力,也增加了建筑物的线条跳跃感,美观性强。
2.进风量大,及时排除废气.弧线型通风天窗的喉口较大,一般在1.5米以上,同时其高度也比较高,使得通风器的进风量较大,让室内达到全局通风效果,而不是局部通风。将室内的废气及时排除,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3.配合采光板,保持良好采光.弧线型通风天窗可配合采光板一起使用。FRP采光板对光线的散射比价均匀,可以消除光斑、光带,使光线散射到车间的各个角落,让厂房在通风的同时还能保持良好的采光条件。
4.消除漏水隐患,延长使用寿命.弧线型通风天窗没有漏水隐患。采光弧线型屋顶通风天窗采用的是先进的防水技术,一改传统通风器渗水漏水问题。这种防水技术,采用模具成型的专业扣件对板材节点处进行扣合处理不使用打硅胶的方法,使得通风天窗使用年限久远。

屋顶通风器应该怎样来进行保养呢?

屋顶通风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是需要进行保养的,具体该怎样进行保养呢?通风天窗有以下方法可以实施:

1、电子传动轴承应定期清洗并加

2、润滑油。

2、如果流量过大,不符合要求的,涡轮通风器或短时间内需要较小的流量,可以用来调整节流装置。

3、屋顶通风器小故障,检查中发现的,应查明原因,维修好。

4、定期检查温度计和油标灵敏度。

屋顶通风器进风装置主要有对开窗,推拉窗,上悬窗,中息窗,进风百叶窗等,推拉窗外形美观,密封性好,不易报坏,但开面面积一般只有50%。在夏热冬冷和夏热冬暖地区,采用进风活动百叶窗的居多,这种窗开启方便,开启角度可实行远方控制,不易拟坏,外形美观。在寒冷地区.因冬季冷风渗透大,一般可在外宙设置固定百叶,在里面设置保温密闭门.

屋顶通风器排风装置主要有天窗和尾顶排风帽,排风机。天窗是一种常见的排风装置,但也有一定弊端,在实际运用中,天窗开启和关闭很繁琐,玻璃易损坏,因此往往达不到预期效果。排风帽是用彩色压型钢板或玻璃钢组合而成的白然通风装置.它具有结构简单、重量轻、不用电力等优点,是工业厂房通风首先。动力排风机是根据工艺情况的不同,选择不同风机型号,可达到排风效果。


通过模拟实验研究,确定了风机翼型,采用了圆筒形轮毂结构,电动机进行了改型设计,结构上减少了流动损失,因而使风机效率按出风口圆面积计算提高到77%,按出口环面积计算提高到89.5%,比A声级降低了3.6分贝。

按叶轮直径共分为13个机号,依次排列为:№2.8、3.15、3.55、4、4.5、5、5.6、6.3、7.1、8、9、10、11.2。每一个机号又分为15°、20°、25°、30°、35°等5种叶片安装角度。

各机号均采用叶轮与电动机直连结构。在叶轮圆周速度不超过60m/s条件下,配用3种转速:2900、1450、960r/min,进气方向在叶轮一侧。

T35型轴流风机的派生系列产品,是防腐型风机。由玻璃钢材料制造,金属部件喷防腐层,可有效防止风机各个部位遭受侵蚀。

也是T35型轴流风机的派生系列产品,是防爆场合的专用风机。配备防爆电动机,关键零部件覆以防静电表层或采用有色金属制造,可有效防止产生摩擦静电和电器部件的电火花泄露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