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福建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福建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福建建筑建材

福建重型DN700球墨铸铁井盖欢迎来电

  • 公司:福建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8:25:04
  • 所在地:福建
  • 标题:福建重型DN700球墨铸铁井盖欢迎来电
  • 来源: 福建求购信息 >福建原材料 >福建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asLCVMfyp2新闻:福建重型DN700球墨铸铁井盖欢迎来电,福建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唐经理!







小口径3pe防腐钢管根据母材的种类主要有小口径3pe防腐螺旋钢管,小口径3PE防腐直缝钢管和小口径3PE无缝钢管三种。
管道三层PE防腐结构:层环氧粉末(FBE>100um),第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三种材料融为一体,并与钢管牢固结合形成优良的防腐层,其特点:机械强度高、耐磨损、耐腐蚀、耐热、耐冷、可应用于150度介质中,在寒冷地带均适应。因此,3PE防腐层是理想的埋地管线外防护层。据权威部门检测,用3PE防腐技术的埋地管道寿命可长达50年

3PE防腐L290无缝钢管是指材质外防腐为3PE防腐、材质为L290的无缝钢管。
L290是管线钢,290表示屈服强度小值290MPa,L290属于不扩径钢管,大碳含量为0.29, 大锰含量1.25,硫和磷高含量为0.030
3PE防腐L290无缝钢管结构
层环氧粉末(FBE>100um )
第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
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
三种材料融为一体,并与钢管牢固结合形成优良的防腐层。
加强级3PE防腐钢管的涂层厚度为2.7-2.9mm之间

 


球墨铸铁承插三通球墨铸铁的性能接近于中碳钢价格便宜得多了,蠕墨铸铁好但是贵灰口铸铁差一些白口铸铁差。价格与质量相对较好的球墨铸铁管,质量优于其它铸铁管件。球墨铸铁承插三通与无缝钢管有什么区别铸铁管:用铸铁浇铸成型的管子。球墨铸铁承插三通用于给水、排水和煤气输送管线,它包括铸铁直管和管件。劳动强度小。按铸造方法不同,分为连续铸铁管和离心铸铁管,其中离心铸铁管又分为砂型和金属型两种。按材质不同分为灰口铸铁管和球墨铸铁管。按接口形式不同分为柔性接口、法兰接口、自锚式接口、刚性接口等。其中,柔性铸铁管用橡胶圈密封;法兰接口铸铁管用法兰固定,内垫橡胶法兰垫片密封;刚性接口一般铸铁管承口较大,直管插入后,用水泥密封,此工艺现已基本淘汰。无缝钢管:具有中空截面。

球墨铸铁管件力学性能:较小抗拉强度:420/Mpa,较小屈服强度300/Mpa,较小延伸率7%    球墨铸铁管金相Z织: 在铁素体和珠光体基体上分布有一定数量的球状石墨,根据公称口径及对延伸率的要求不同,基体Z织中的铁素体和珠光体的比例有所不同,小口径的珠光体比例一般不大于20%,大口径的一般控制在25%左右。  

球墨铸铁管件连接方式:法兰、承口、插口
球墨铸铁管件压力承受标准:PN10,PN16,PN25
球墨铸铁管件力学性能:较小抗拉强度:420/Mpa,较小屈服强度300/Mpa, 较小延伸率7%
球墨铸铁管金相组织: 在铁素体和珠光体基体上分布有一定数量的球状石 墨,根据公称口径及对延伸率的要求不同,基体组织中的铁素体和珠光体的比 例有所不同,小口径的珠光体比例一般不大于20%,大口径的一般控制在25%左 右。
通泽球墨铸铁管件防腐处理:沥青漆涂层 沥青漆涂层是用于输送燃气 的管道。喷漆前对管子进行预热可以提高沥青漆的附着力,加速干燥。
球墨铸铁管件执行标准为:GB/T13295-2008,ISO2531、EN545
球墨铸铁管件材质:球墨铸铁
球墨铸铁管件规格:
通泽球墨铸铁管件安装:球墨铸铁管件安装接口有承口,插口,法兰接 口,承插口安装必须到位置。法兰接口安装必须加密封胶垫,并将螺丝安装到 位置。


通泽球墨铸铁管在铁素 体和珠光体基体上分布有一定数量的球状石墨,根据公称口径及对延伸率的要 求不同,基体组织中的铁素体和珠光体的比例有所不同,小口径的珠光体比例 一般不大于20%,大口径的一般控制在25%左右。较小抗拉强度:420/Mpa,较小 屈服强度300/Mpa,较小延伸率7%。球墨铸铁管执行标。广泛用于输水、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等行业的生 产流程管网.

1、 球墨铸铁管与普通铸铁管对比,不仅保持了普通铸铁管的抗腐蚀性,而且具有强度高、韧性好、壁薄、重量轻、耐冲击、弯曲性能大、安装方便等优点。因此球墨铸铁管不但在国外普遍采用,而且在国内也得到了很好的推广使用,在我国很多地区,球墨铸铁管在中、小口径的给水管中已普遍采用。

 2、球墨铸铁管除具备了灰口铸铁管所有的如抗腐蚀、易加工等优点之外,还具有很好的延伸率,而且管壁厚度只有灰口铸铁管的2/3,因此可大量节省钢铁。目前在美国、日本、法国、德国等都大量采用球墨铸铁管。
  3、球墨铸铁管均采用柔性接口。T型滑入式柔性接口,安装操作十分简单,施工效率高。在我国标准规定了退火离心铸造输水用球墨铸铁管、管件、胶圈等的技术要求、我国生产的球墨铸铁管产品都必须符合现行标准。按照壁厚或承压能力球铁管分为K8、K9、K10、K11、K12四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