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福建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福建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福建建筑建材

福建消防重型球墨铸铁井盖品质保障

  • 公司:福建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1:43:39
  • 所在地:福建
  • 标题:福建消防重型球墨铸铁井盖品质保障
  • 来源: 福建求购信息 >福建原材料 >福建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bRlcvNFXPi1行业资讯:福建消防重型球墨铸铁井盖品质保障,我们福建通泽钢材有限公司提供的福建消防重型球墨铸铁井盖品质保障,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唐经理,QQ:446742361,地址:福建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苏州DN700球墨铸铁井盖

铸铁井盖它是一种重量轻,强度高的产品。破碎冷静,造型简单,从顶部滚动噪音低,耐化学腐蚀,耐酸碱性好,外形美观等优点。它由人孔盖,人孔盖,防噪音橡胶槽,防噪音橡胶条,连接防噪音胶条和人孔盖的螺纹孔,井盖触及面中心的性缓冲层组成孔。 ,它大概可以使用井盖产生的噪音。步骤简单而坚实。制造设备的技能不混乱,节省材料。价格也是自制的。井盖上标、、、、是什么意思?在选择球墨铸铁井盖之前,首先要了解

球墨铸铁井盖的优点:
1、球墨铸铁井盖表面有独特的防滑图案,主要是为了增加摩擦力,预防因雨、雪、冰覆盖使行人滑倒。
2、防异响井盖与井圈接触面进行机加工,使之更吻合无异响。以防小区内总有噪音。
3、防位移由于井圈与地面有锚固螺栓的固定,使检查球墨铸铁井盖在施工中,不会因压路机的碾压而造成井圈圈口的错口,以达到标准施工。 要完成这样一个任务,我认为,钢铁工业应当主要把握以下几个主要技术发展方向:我认为,今后我们钢铁人应按照[要瞄准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等要求,把握钢铁技术发展方向。


离心球墨铸铁管标准

离心球墨铸铁管 420 10 7 管件、非离心球墨铸铁管 420 5 5 注1:根据供需双方的协议,可检验屈服强度(σp0.2)的值。其中当DN40~1000,δ5≥12%时,允许σp0.2≥270MPa;或当DN>DN1000,δ5≥10%时,σp0.2≥270MPa,其他情况下σp0.2≥300MPa。注2:DN40~1000的离心球墨铸铁管壁厚等级超过K12时,小伸长率为7%。(2)布氏硬度直管、管件和附件的硬度是指用标准的工具可以对其进行切割、钻孔、打眼/或机械加工的硬度。

聊城市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离心球墨铸铁管标准的相关问题。

接下来主要从产品标准以及工程标准两个方面来给大家进行分析。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其产品的标准:

GB/T 13295-2013 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

GB/T 17457-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一般要求

GB/T 17458-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新拌砂浆的成分检验

GB/T 17459-1998 球墨铸铁管沥青涂层

GB/T 17456 球墨铸铁管外表喷锌

GB/T 17219-1998 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的安全性评价标准

其次,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其工程标准:

《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

相关标准图

10S505《柔性接口给水管道支墩》

 


温州球墨铸铁全盘丁字管600*800

用球墨铸铁铸造的管道,端部有承、插口或法兰,内口均匀、轴线成直线的铸件,称球墨铸铁管(不包括作为管件的盘承套管、盘插管和承套等)。

施工方案:

施工前,对管材、管件、橡胶圈等做一次外观检查,发现有问题的均不能使用。

  安装程序为:清理承口插口→清理胶圈→上胶圈→下管(排管)→在插口外表和胶圈上刷润滑剂→顶推管子使之插入承口→检查。

球墨铸铁管一般直径大,管壁厚,强度高,耐腐蚀性强,价格便宜,是经济的供水管材,正常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我国的球墨铸铁管行业起步于20世纪90年代初,在国城镇供水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迅猛,经过近20年的实践使用,其安全性、实用性已被供水行业普遍认可,2008年国内年产量已达到220万吨,是1990年的11倍。由于我国是一个水资源缺乏的家,缺水城市为600多个,严重缺水城市为200多个,供水节水事业方兴未艾,球墨铸铁管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8)焊完的焊缝均经过在线连续超声波自动伤仪检查,保证了100%的螺旋焊缝的无损检测覆盖率。若有缺陷,自动报警并喷涂标记,生产工人依此随时调整工艺参数,及时消除缺陷。

(9)采用空气等离子切割机将钢管切成单根。

(10)切成单根钢管后,每批钢管都要进行严格的首检制度,检查焊缝的力学性能,化学成份,溶合状况,钢管表面质量以及经过无损探伤检验,确保制管工艺合格后,才能正式投入生产。

(11)焊缝上有连续声波探伤标记的部位,经过手动超声波和X射线复查,如确有缺陷,经过修补后,再次经过无损检验,直到确认缺陷已经消除。

(12)带钢对焊焊缝及与螺旋焊缝相交的丁型接头的所在管,全部经过X射线电视或拍片检查。

(13)每根钢管经过静水压试验,压力采用径向密封。试验压力和时间都由钢管水压机检测装置严格控制。试验参数自动打印记录。

(14)管端机械加工,使端面垂直度,坡口角和钝边得到准确控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